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恩恩學游泳



恩恩學了十堂的團體班游泳課已會游自由式了
有一天我在等恩恩下課
看到一位媽媽在訓練兒子走路,因為他是腦麻的孩子.
我看到的是媽媽情緒很激動在罵孩子
(你去找別人當媽媽.我有三個孩子又不是只有你一個...)
這些話聽起來好耳熟我也曾經講過
我看到那個才國小一年級的小男孩一臉無辜
最後媽媽很生氣騎著機車走了留下小男孩在哭泣
我看到車子來了趕緊去牽著他安慰他媽媽等一下就回來了
還好小男孩的媽媽有回來
原來小男孩晚上不睡覺早上又起不來在復健時又對教練的態度不好
媽媽才這麼生氣
其實家中有特殊的孩子,父母都會比較辛苦
還好我三個孩子都很健康,他們是我甜蜜的負擔也是生活的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光臨双生緣手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