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光寶基金會歲末感恩大會暨新書發表會

          各校認輔志工親手製做的襪子娃娃要做公益
             

              這是忠義國小的襪子娃娃

中間藍色條紋是我跟孩子一起完成的
媽媽成長班的聚餐

          






             為認輔志工上課的老師們
       與淑靜姐合影,沒想到她在光寶基金會也有14年的資歷是位資深講師
與培綸老師(向日葵老師)合影
我上台分享"自由書寫"得到的獎勵品"不光會耍寶"也是今天發表的新書
今日送完小孩去上課後就趕著去搭捷運要到會場為了怕遲到我們還轉搭計程車去,活動是上午10點到下午2:00內容很豐富,有幾位老師也分享他們的故事,台下的志工媽媽們都好感動,在活動的最後進行心靈書寫(自由書寫),主持人要一位夥伴上台分享,全場就只有我舉手,沒想到我是邊說邊哭,也不會感到很緊張,或許這是訓練出來的,因為我很喜歡在台上分享的感覺,所以我都會把握機會(主動舉手)只是每次分享我都會感動到哭,以後我要忍著不要輕言掉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光臨双生緣手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