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創意拼布縫紉課程

最近我每個星期都會到公館上拼布課程
我為了讓我的手作包更精進還是不斷的在學習進修
這次主要是學習如何使用縫紉車讓我的包包更精緻
雖然每次要來回兩個小時的車程,但是很值得
這次的學習要感謝忠義國小許老師的成全
還有趙老師及侯老師的指導
相信我的手作包會越來越漂亮

                上課的地方
                老師的作品(初級班)
                    我的作品(小錢包)
                                                              我的作品(手提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光臨双生緣手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