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教育大學學生餐廳上班感想

從星期一到星期五上班了五天
每天騎著機車從觀音山到市立教育大學上班
路途之遙遠每天要騎機車約50分鐘車程又加上這兩天都下雨又大塞車
三個孩子也跟著我早出晚歸
每晚都快到7點才到超商接(請孩子下課後到超商等我)
而我對工作的態度是歸零學習
張姐將店裡的事都交給我處理
因她生病(重感冒)我們只有用電話簡訊溝通
店內的員工及工讀生都比我資深
雖然張姐說要請我當'店長"
但店內所有的大小事都要做,要學
因為我上過很多創業的課及工作經驗
所以增加我很多判斷能力
所以經驗是無價的
其實接這份工作我最擔心的就是管理員工
任何工作我都願意做
雖然連休四天我還是要到蘆洲的早餐店打工
爸媽跟三個孩子都不太願意讓我去台北上班
因來回車程太遠了上下班時間又容易塞車
一大早我必須開車送三個孩子到蘆洲忠義國小上學再回家換機車
晚上我下班要先騎機車回家再換汽車去超商接孩子回家
每天都好趕 最生氣的是雙胞胎一大早都會鬧情緒(哭鬧)
我考慮要離職
結果張姐傳簡訊說她的感冒更嚴重了
要我再幫他一星期
我跟家人溝通上班到3/2(星期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光臨双生緣手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