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2012年慈濟蘆洲靜思堂兒童生活成長營


                                                                                 兒子第 一次跪下來向我奉茶







兒子參加三天兩夜的成長營
今日是"圓緣"的日子
最讓我感動是孩子跪下來向我奉茶
我也上台分享承恩對此活動不感興趣還說是我逼他參加的,上車就分享這三天的課程
我們晚餐去素食店吃飯哥哥會主動幫我們收碗筷還要求要用環保筷,洗澡要用淋浴的,水還要留下來再利用
還說下次還要參加
雖然剛開始有半強迫方式要他參加
可是三天後感受到孩子的改變以及成長
是有很大的回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光臨双生緣手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