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日本拼布本科結業式

週五是"日本拼布"課程的最後一堂課
也是成品的驗收
這是我今年參加職訓課程的"日本拼布"作品,鍾老師有20幾年的教學經歷,讓我的拼布技能更加提升,對手縫及配色上都有很大的進步,相信對我以後的手作品會有很大的幫助,不過日本布.材料.工具等成本都很高所花的時間更多,不過每完成一件作品都很有成就感,現在要挑戰的是把所有拼布圖形縫製成大毯子,感覺有點難度因為要靠一雙手用手縫來完成它,為了我的"日本拼布本科證書"我要加油!
有20張拼布圖形

團體照

                                                                                             鍾老師頒發證書
               
                                                                                                   
布包成品驗收
                                                                                           珊珊與鍾老師合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光臨双生緣手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