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雙胞胎女兒來幫忙賣蔥抓餅

這個月我開始到黃昏市場擺攤,孩子放學我就無法接送,只好請哥哥(小六)帶著雙胞妹妹去吃晚餐.搭公車回家,因為是住在鄉下地方有很多土狗會在路上,還好外公會在站牌等他們,不過放學後都要一個小時後才回到家.因為觀音山的公車很難等.
昨日哥哥去畢業旅行,雙胞胎只好自己行動,幫媽媽賣東今日倆姐妹說放學後要從忠義國小走路來黃昏市場西,昨晚小女兒畫著路線圖,我告知孩子我們要學習獨立,因為媽媽要賺錢,妳們要互相幫助,我也要學著放手,以前孩子小我要照顧所以工作不穩定,會有人說照顧孩子是藉口,現在雙胞胎已經是中年級了(小三)可以慢慢訓練了.三個寶貝孩子我相信你們可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光臨双生緣手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