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扶輪高峰論壇-青年築夢 職場勝出






今日參加這一場論壇是討論"青年築夢 職場勝出"為了看我的偶像"阿基師"我去參加,看到好多上流社會的有錢人,也吸收到很多知識,真的是受益良多,雖然我不是青年,但是在互動時段我又忍不住舉手分享及發問問題,會後就有很多人來向我要電話,其中有一位"行政院政務委員-馮老師"主動來關心我生活過得如何?有需要可以打電話給她,真的好感謝馮老師的關心,現在我給自己的期許是我每場講座只要有機會發言我一定要把握機會來作自我行銷.品牌行銷及故事行銷,因為我們台灣人都很保守所以我都有發言機會,還好我以前有受過健言社及中華演說藝術學會的口才訓練,現在才有這個勇氣把手舉的高高爭取發言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光臨双生緣手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