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雙胞胎女兒參加兒童金口講比賽

今日看到雙胞胎女兒在台上演說,我的感觸很深
在會場也遇到幾位很資深的健言社好朋友
因為步入了婚姻我結束所有的社團活動
我女兒這次的參賽讓我再度回到社團參與活動
不過是以家長的身份
回想到我在十幾年前加入健言社
最愛參加演講比賽
家中的獎杯現在都收藏在箱子裡
所以我能體會到第一次在台上演講的緊張心情
我是在86年接任台北健言社第77期的社長
卸任後就去五股健言社及蘆洲健言社擔任創社召集人
過去在健言社投入了五年多的時間來訓練自己的口語表達及領導能力
對於現在的我真的很有幫助
每當有表揚活動主辦單位都會要我代表上台分享
當然曝光率就變多了
所以從小培養孩子上台演說的能力
可以提升孩子的自信及競爭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光臨双生緣手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