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板橋黃石市場二手市集擺攤

双生緣手作坊
周日前往板橋黃石市場二手市集擺攤,沒想到今日的二手市集休息,場地在開會員大會,有很多的民眾為了來逛市集一臉的不悅,而我沒有再次確認是否報名成功,就跑來了,應民眾要求我在樓梯口就做起生意來了,生意還不錯,因為只有我這麼一攤,到11點我就收攤,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擺攤,很多人問我下次還會不會來擺攤,因為客人感覺我很親切,今天只要出的價錢我可以接受,就可以成交,也讓大家都有收穫,我也可以出清一些東西,還有客人買到喜歡的東西來向我說聲:感恩,大家高興就好,我也可以結善緣。民眾對主辦單位很不滿都叫我去反應,因為市集休息沒事先通知,大家都白跑一趟,聽說上次颱風天也是休息都沒告知,這樣的經營方式會減低民眾再次來逛市集的意願,既使是有舒適的購物環境,消費者也會漸漸流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光臨双生緣手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