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電腦課

今日到蘆州巨匠電腦上一整天的免費課程
這是由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主辦的
一共有30小時的課程
從基礎操作到網拍內容
朋友都說我都已經會網拍及部落格何必浪費時間去上課
因為不同主辦單位及老師的教學一定會有不同內容可以學
若是已經會的就當作是復習
這次的老師"周哲名"教的很好
上了兩次的課程,我還有很多不會的操作的功能及軟體
所以還是有很多收獲
學完一定要去練習不然很容易忘記
現在我對電腦已經很感興趣了
每天一定會在電腦上記帳.經營網拍等.....
隨著時代的進步及科技化時代的來臨
電腦已經是每人必備的技能
很感謝政府單位主辦一些電腦的免費課程
讓我自稱是"電腦白癡"到現在有好多朋友請我教他網拍.blog
今日在google搜尋"黃照敏"看到2009年我參加縣政府主辦的活動
接受一些平面記者的報導
真的體會到凡走過必留痕蹟
千萬不能做壞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光臨双生緣手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