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親職教育成長活動

                                           自我狀態(能量圖 )   我是屬於照顧式父母

                                           我保持心胸開闊.不批判不指責
培綸老師從我畫的能量圖分析我跟孩子的關係
要學會"放手"相信孩子長大了可以照顧自己
親子溝通:35%是語調.溫柔.溫暖
     7%是內容
                 55%是肢體語言
給孩子安全感是夫妻親密與信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光臨双生緣手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