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雙生緣上爸媽囧很大節目-單媽打拼記(工作經驗)

以下是我成為單親媽媽後,再回職場的工作,為了生活養三個孩子我什麼工作都可以做,因為當了七年的全職家庭主婦,脫離職場太久了,年齡也越來越大,體力也變差了,為了提升自己的競爭力,我除了學習電腦技能還有賣手工包,手工牛軋糖等....我深深體會到我們做任何決定都要去承擔責任,,凡是靠自己最實在.
                                         參加爸媽囧很大錄影,分享單媽工作的辛苦談
               


                                       當了7年的家庭主婦,再回到原來的職場(安親班老師)
           因親人的過世,我選擇殯葬業擔任業務工作
           在這四年我失去了六個親人(公公.婆婆.爺爺
           奶奶.表姑.表弟)真是人生無常

         26歲我開了第一家文具禮品店,這是我第二次開的店
         但是營業一個月就結束了!(資金不足)


                參加聯合勸募公益2.0的創業輔導
                                           到五股工業區當計時服務生兼外送便當,不過
           老板已結束營業了.

                                                   園遊會擺攤



                五股立體停車場擺攤
               學校園遊會擺攤
              淡水左岸擺攤
               南山人壽公司擺攤



                 



                參加直銷辦的美容秀  
爸爸種的觀音山綠竹筍
                    
               
         
            接受創世基金會輔導賣烤地瓜




              到朋友的寵物店當清潔打掃工作
             每天早上要幫小狗小貓清理櫃子
              

      暑假期間到房屋仲介當業務房屋銷售人員,無底薪制,評估自己初期要學習伙食費.交通費等.
都是要花錢,重點是我還要照顧接送孩子,沒有收入是無法生存.有幾項工作是高收入但是要有銷售技巧及經驗才會有高收入獎金,雖然是低門檻但是要堅持.不過身邊要有點錢才撐得下去,所以流動率很高,有四樣業務工作性質:保險.汽車.房屋.直銷我就從事過三樣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光臨双生緣手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