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有機蔬菜水果粉

上個月我朋友推薦我喝一種有機.零污染的蔬菜.水果粉是由自然醫學專家張明彰博士(國際有機之父)研發而成,採用超過20種以上的零污染金色穀類.蔬菜.水果,以最先進的科技低溫乾燥研磨製造,不含人工色素,人工調味料等化學添加物,可以提供來自天然植物的水溶性及非水溶性纖維,達到體內環保的功能,同時可為人體補充豐富的植物性營養素,如維生素.礦物質等及各種植物生化素,是根據人體每天所需的營養比例精心調配出來的零汙染天然複方食品,可提供體內各器官組織及60兆細胞所需的營養 素.
我體驗了一個多月有感覺,原本十幾年來每天排便都是糊狀好像是拉肚子一樣,現在排出來的便便都是條狀而且都浮在水面上,衛生紙也用的很省,精神也變好了,我只是將每天的早餐換成零污染精力湯,補充每日不足的蔬菜.水果就可以同時擁有健康 美容 養生 塑身 抗癌

                      


            美麗樂維健寶---蔬菜粉

            美麗樂純天然水果飲品---蘋果粉
 有興趣的可用e-mai跟我分享dolly699857@yahoo.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光臨双生緣手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