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101年度祖父母節歲時.拾穗

                                                                                我的作品
                                                                                          與光寶老師及學員合影
                                                                                  

                                                                    與素真老師及忠義國小的家長合影

                                                                                          





今日上午舉辦記者會,新北市朱市長有蒞臨,我也有一幅作品參展,這個作品是我對阿嬤的思念,因為在這世上阿嬤是最疼愛我的人,雖然阿嬤在前年已往生了,但阿嬤永遠留在我心中,這次感謝光寶基金會給我這個參展機會,可以給我留下一個美好回億,展出時間8/15-8/26上午8:30-17:00地點:蘆洲集賢路245號7樓 (蘆洲區藝文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光臨双生緣手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