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中華演說藝術學會授證典禮

今日下午參加學會的授證典禮
很榮幸我當選為中華演說藝術學會的第13屆監事
並且擔任今日的司儀
在這個學會我學習到很多說話的藝術
也認識很多學術界的朋友
想想也有15年吧!
我分享我的感想後
有夥伴邀請我去上課分享網拍及部落格的經驗談
也有關心我的夥伴勸我去從事居家打掃的工作有個固定的收入
不然只靠手作品及網拍事業收入不穩定
這兩年多來我不斷的學習手作並投資自己
有很多朋友都勸我找個工作有固定收入
可是我在求職路上遇到的困難是
年齡太大,孩子太小照顧問題,上下課接送問題又沒有能力將三個孩子送安親班
最近我在思考是否要先放棄手作技能
訓練孩子自己坐公車上下學
找個穩定的工作
雖然我有想辦法在提升自己的競爭力
但是一個月約兩萬元的收入我要如何生活並養育三個孩子



                                                                           我擔任司儀

                                                                               接受澎理事長頒發證書

                                                                                            團體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光臨双生緣手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