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毛線娃娃-小烏龜

這20隻可愛的小烏龜是一位單親媽媽用毛線勾的,因為有朋友訂購,我請這位單媽幫忙,平時都是用電話聯絡,完成作品後我們約在"新光三越百貨"大門前取貨,我們第一次見面就聊了快一小時,我觀察到她的雙手都腫腫的,原來她有在洗腎,健康狀況不是很好,我一聽到趕緊關心她我一次訂20隻小烏龜會不會造成她的壓力及負擔,她說不會都是利用看電視的時間勾的,她還很高興我跟她訂購,因為沒什麼銷售通路,今日送去給訂購的朋友,她好喜歡,相信我還有機會幫助這位洗腎的單媽.至少可以讓她賺點生活費,不過她的手還真巧,每一隻都有它的特色,配色也很漂亮,每隻小烏龜的頭上都有裝飾品,非常有創意.毛線娃娃-小烏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光臨双生緣手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