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手機掉了

下午到士林上日本拼布課,在回家的途中我的手機掉了!我將手機放在外套的口袋裡又穿著雨衣,因為擔心兒子是否有安全回家,半途停下機車要打電話,發覺我的手機不見了,這隻手機是為了網拍才申請的門號,雖然是零元手機,我還是很珍惜,我趕緊用另一支手機撥打遺失的手機,有通沒人接於是我又冒著風雨騎回去找,心裡想著會不會被車子壓過或是被撿走,當我又回到士林,有警員打電話給我通知我的手機被民眾撿到送去派出所,我實在太幸運了,手機找到了,拿到手機後我趕緊打電話給那位好心的先生跟他說謝謝!感恩,他說是在重陽橋上撿到的,可能是剛掉的不然被雨淋濕也會壞掉,沒想到東西失而復得是這種心情(高興,興奮,感恩...)派出所的紀錄是手機上有觀世音佛像吊飾,真的是佛祖有保佑(雙手合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光臨双生緣手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