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聖誕嘉年華會

 雙胞胎女兒上小學後從未上過安親班,因為三個孩子的學費負擔太大了,這次的期中考成績很不理想現在已是小學四年級了課業也比較難,怕倆姐妹的功課跟不上,上個月我找安親班的主任溝通後先讓倆姐妹來試讀,孩子的適應還不錯,但是我的負擔也加重了,本來上國一的兒子也要求上補習班,我跟他商量先自己讀看看,真的孩子長大後在教育上的花費更大了,我也要更努力賺錢才負擔得起,這所"快樂瑪莉安"的負責人也是忠義國小的家長會長,從今日的的聖誕活動可以看出老師們的用心以及教學認真,雙胞胎還跟我提到下學期不要上學校的課後班要來上快樂瑪莉安,其實讓孩子上安親班除了課業輔導外主要是安我們父母的心






2 則留言:

歡迎您光臨双生緣手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