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心情分享

雙生緣手作坊
今日一早大女兒一起床就哭著說:舊的學校運動褲太小了,新的運動褲又太長了
可是又趕著七點半要把哥哥送到學校不然哥哥會被記警告
我大吼著:快點
三個孩子一上車我就開始發火
一邊飆車一邊罵
都是負面的話
我也忍不住哭了
孩子也都不敢出聲
就連早餐也不敢吃
整天上班都想著早上"口出惡言"說了很多不該說的話
下午接兒子就一起去湧蓮寺拜拜
我跟觀世音菩薩懺悔
晚上大女兒雙手張開要我抱抱
我又再訓了一頓
到最後我有請哥哥.妹妹都來抱抱她
當然我也要抱抱這個被我罵得最慘的孩子
但願以後不要再有哭鬧的事件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光臨双生緣手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