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家樂福冒險記

昨天三個孩子去科教館參觀
是由大學生帶領前往
我很放心讓孩子去參加此趟旅遊
在車上孩子跟我分享一些好玩的事
晚上我就帶著孩子去家樂福吃晚餐順便逛逛
準備要回家時孩子想吃10元壽司就買了幾顆跟一罐玉米粒
就請哥哥幫忙拿
沒想到在用紙箱裝東西時
哥哥將那包壽司遺留在那裡了
要到停車場時我看到哥哥的手空空的
哥哥就跟大妹再回去找那包壽司
我交待等一下到停車場會合
可是我還是不放心也跟去找
請小妹在原地B1等
可是沒看到那包壽司及兩個孩子
我趕緊到車子那裡找也沒看到人
因為停車的距離很遠我就把車子開到B1
再回到原地時看到三個孩子都在那裡
詢問壽司有找到嗎?為何那麼久?
兩兄妹敘述找壽司這半個小時的過程                           就像是在冒險好緊張
兩兄妹看不到遺失的壽司就到服務台詢問
哥哥看到那罐玉米粒跟壽司好開心終於找到了
有好心人拿去服務台
因為找的太累了於是去搭電梯到B2
沒想到都是停機車
兩兄妹又跑去問保全說找不到媽媽
並告知保全媽媽是開車停在129號格子
保全安撫兩兄妹不要擔心並騎車在他們到汽車停車場找媽媽
因為我把車子移動了所以129號的格子沒有我們家的車
保全載著兩兄妹在汽車停車場繞
看到小妹在原地手扶梯旁
我沒有責罵他們反而說:我好佩服他們
會去服務台找東西也會請保全叔叔協助
順便機會教育一下並檢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光臨双生緣手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