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新北市政府活動-陳情書

今日到板橋參加新北市政府舉辦的中秋節活動
有很多表演活動
也有闖關遊戲可以拿禮物
還有我寫了一封陳情書(圖片下面)給市長
我跟市長握手並告知我有話要說
市長回答說:回去會看
雖然我只是一個小市民
至少把心裡的話表達出來



朱市長您好:
我們是一羣單親媽媽有以下心聲想表達
一.為何台北縣升格為新北市後福利更差
二.中低收入.單親家庭課後活動班不補助了
我有三個就讀國小的孩子 (五年級和二年級)
開學當天學校老師告知我這學期課後班沒補助了要自費,詢問原因是資格不符,三個孩子的負擔實在是太大了,我又有兩個低年級12點下課要接回,我要如何去工作賺錢.現在只好自己照顧.
現在有很多單親家庭,要獨力扶養年幼的孩子又要賺錢過生活實在很困難,又因年齡太大工作更是難找,我們也不想一直靠補助來養孩子
我一直告訴自己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現在孩子還小需要媽媽照顧只是過渡時期,千萬不能讓孩子變壞將來造成社會問題,雖然孩子是國家的財產,但是父母的責任.
拜託朱市長能放寬課後活動班補助資格
                        代表人
                              黃照敏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光臨双生緣手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