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新北市免費電腦課程學習歷程

隨著e時代的來臨科技業的發達電腦已經是必備的技能
我因為結婚生子就離開職場當了7年的全職媽媽
當我要再度就業時去公司應徵行政助理.會計助理
主管一定會問我會不會文書處理Word.Excel
當時我的回答是:不會,就沒被錄取
我感受到現在不會電腦是沒有競爭力
於是我開始參加政府免費的電腦課程
記得第一次是到巨匠電腦用耳機上課
但是不懂沒有老師指導效果不佳
我從97年就開始上政府的免費電腦課程
但是今年是最有收穫的
三年前我離婚要獨立撫養三個年幼的孩子
做過十幾樣工作都無法兼顧孩子
現在我利用網拍來經營自己手工製作的手工包
並且架設一個Blog(雙生緣)來分享心情故事
最重要的是能在家裡工作又能照顧到孩子
我要感謝新北市政府讓我們有此項資源
現在我已經可以學以致用了
上完課程後一定要多練習所謂熟能生巧否則很容易忘記ㄛ!
      現在我會用Excel來記帳(家庭收支表)

           經營網拍利用數位相片來修圖
             用Word編寫文章.書信
          部落格(雙生緣)facebook(黃照敏)



我的免費電腦課程-結業證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光臨双生緣手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