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華視記者採訪

 雙胞胎女兒與記者姐姐.攝影哥哥拍照記者姐姐請的義大利麵好好吃ㄛ!

在歐圖親子餐廳接受採訪

中午華視新聞記者到忠義國小拍攝我接孩子下課的情形
主要是華視將要推出一部單親媽媽的故事
想了解現在單親媽媽的辛苦談
因為有幾次上媒體的經驗分享比較不緊張
不過我都會要求報導內容是要正面的
本週六的晚間新聞會播出,週日會重播
我有三個孩子(兒子是國小五年級兩個女兒是國小二年級)只要聽到我是單親媽媽帶三個孩子每個人的反應是"妳好辛苦"
這學期我的孩子課後班不符合新北市政府補助的資格
三個孩子的負擔實在是太大了
我只好自己照顧
因為接送孩子的時間是中午12:00及下午4:00
我根本無法去找工作
現在只好做手工包.網拍來賺取生活費
九月初向朱市長陳情也沒下聞
我體會到凡事要靠自己
三個孩子的食衣住行及教育費等開銷很大
因為政府的規定很嚴格所以我只有中低兒少補助
我不知道可以撐多久只能過一天算一天
現在是過渡時期,孩子還小需要照顧,有一天他們會長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光臨双生緣手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