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黑心商人

中午去學校接雙胞胎女兒下課後,我騎著機車到蘆洲湧蓮寺市場逛逛,看到有一攤賣水果(蘋果.梨子)一堆只賣一百塊,孩子想吃梨子我又看到蘋果有五大顆也賣一百塊,女老板就說:孩子要吃的三堆算妳二百就好了,心想好便宜,於是我就買了,女老板還很好心叫我不用下車,將水果都幫我包好遞給我掛在車上,剛才我想切水果給孩子吃,天啊!都是爛水果,梨子全部都軟到出汁約有18個,蘋果也有三個爛的,沒想到我花了兩百塊只有兩顆蘋果可以吃,我深深體會到什麼是黑心商人,爛水果怎麼給孩子吃,我全部都丟掉,只是浪費了兩百塊好心疼,轉個念吧!買個經驗以後不要太好客.貪小便宜,提醒大家不要再受騙了!很沒有職業道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光臨双生緣手作坊